比太阳还耀眼的妮

抖森糖妮国儿大野智一生推。all铁all不解释。all智all!!欧美cp吃吃吃,偶尔开点神奇的脑洞,这儿丧病无节操,

关于第二颗纽扣[舞驾设定]

小学生文笔,看不顺眼请右上小红叉或者直接返回(´・∀・`)

一郎中心√但基本无cp

你猜猜二郎三郎四郎五郎干了什么(´・∀・`)

人物occ√

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真的准备好了?







那好吧。





关于第二颗纽扣[舞驾设定]

舞驾家某天在搞大扫除的时候,无意义翻出了他们中学的校服,万分感慨,于是就着中学的时光展开了话题。

(´・∀・`):这是五郎的!上面还有做巧克力弄到的洗不干净的痕迹呢fufufufu

ノノ`∀´ル:那个明明是因为一郎你弄错了洗衣剂导致的!

(´・∀・`):哎呀是吗fufufu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呢。

(`・3・´):三郎的校服比四郎的校服大很多呢,小时候就有身高差了哈哈哈。

(’◇’):咦真的哎,比四郎的长了一截呢,难怪之前衣服没干穿四郎的校服的时候袖子老是露出手臂库科科科。

(.゜ー゜):八嘎三郎,哪有差那么多,露出手臂是因为你忘记把我折上去的袖子部分放下来了!

(’◇’):哎是吗?!

(.゜ー゜):当然是真的啊!八嘎三郎!

ノノ`∀´ル:蛤蛤蛤蛤蛤蛤蛤[爆发性笑声]

(`・3・´):啊咧,这个是我的,另一件是尼桑的,我们可是西装派的哈哈哈哈哈哈!真怀念呢。

(’◇’)(.゜ー゜)ノノ`∀´ル:哦哦哦卡酷以!那个时候真的觉得是立派的大人呢!可惜到了我们的时候校服已经改革了!

(´・∀・`):fufufu三郎四郎五郎的校服也很好看的!

(’◇’)(.゜ー゜)ノノ`∀´ル:真的吗?

(´・∀・`):当然啦!说起来,民娜的第二颗纽扣都送出去了呢fufufu真好呢,我那个时候可没人问我要。

(’◇’)(.゜ー゜)ノノ`∀´ル:哎?!麻吉该?!真的还在哎!

(.゜ー゜):以一郎的长相不至于连第二颗纽扣都送不出去啊!要是像现在这种又黑又瘦的大叔样子送不出去还差不多,当年白的很还长发的时候不是公认的校花吗!

ノノ`∀´ル:就是就是!尼桑以前可卡酷以了!所以说你钓鱼也就算了给我好好的做好防晒措施啊!都黑成煤球了!!!八嘎一郎!

(´・∀・`):哎?为什么突然就说到了我钓鱼…我有涂防晒霜的!涂了也是会晒黑的嘛!而且我以前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好,情人节巧克力都只收到3个!五郎可是收到了全班的巧克力!第二颗纽扣都没人要不是就说明了这个事嘛![委屈]

(’◇’):尼桑不伤心!如果可以的话第二个纽扣请给我!

(.゜ー゜)ノノ`∀´ル:!!!三郎好狡猾!!!尼桑的第二颗纽扣是我的!!!!

(´・∀・`):fufufu我哪有这么抢手啦!

(`・3・´):少来!尼桑当时在学校可是校花呸高岭之花呸有名的美人!不知道有多少学妹学长学弟学姐想追你!

(´・∀・`):哎?!麻吉该?!可是,从来没有人和我告白过啊!巧克力也顶多只收到三个…

(`・3・´)(’◇’)(.゜ー゜)ノノ`∀´ル[心虚]

(.゜ー゜):那肯定是因为大叔以前不爱搭理人!高冷的很![小尖嗓掩饰心虚]

ノノ`∀´ル:就是就是!一郎还老爱睡觉!完全让人找不到搭话的时机嘛![理直气壮然而不敢看一郎]

(`・3・´):嘛嘛总之尼桑中学时代确实是被很多人爱慕着![想起某个纠缠至今的豆丁后辈不由得咬牙切齿]

(’◇’):就是!一郎那时候可受欢迎了!都不知道我们拦嗷疼疼疼疼![被四郎在桌子底下狠狠的掐了一下]

(´・∀・`):哎三郎怎么了?![着急]没事吧?![想起身查看]

(`・3・´):呆胶布,他就是撞到了桌角,是吧三郎。[微笑]

(’◇’):[打了个冷颤]是…是的,我不小心撞到了脚,没事没事。

(´・∀・`):那就好,小心一点啊,要不要擦点药?

(’◇’):没关系的,已经不疼了哟。说起来一郎晚饭吃什么啊?

(´・∀・`):唔…你们想吃什么呢?

(`・3・´)(’◇’)(.゜ー゜)ノノ`∀´ル:荞麦面/麻婆豆腐/汉堡肉/意大利面!

(´・∀・`):那就金枪鱼意大利面好了fufufu我去收拾一下材料准备晚餐,剩下的就交给你们咯,加油!

(`・3・´)(’◇’)(.゜ー゜)ノノ`∀´ル:嗨嗨嗨!

[四人目送一郎离开暗自松了一口气]

(.゜ー゜):八嘎三郎!差点就露馅了!

(’◇’):果咩果咩,一不小心就…

(`・3・´):幸好一郎反应迟钝,话题转移得够快。好了好了,赶紧把东西收拾好免得又引起一郎的兴趣!

(’◇’)(.゜ー゜)ノノ`∀´ル:嗨!

所以说,这四个人为什么会心虚呢。大概是和一郎收不到告白,不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他,第二颗纽扣没送出去有很大原因吧。至于他们在背后干了什么坏事哦不是,是怎么努力阻止自家可爱的大哥被拐走的故事呢,且看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