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太阳还耀眼的妮

抖森糖妮国儿大野智一生推。all铁all不解释。all智all!!欧美cp吃吃吃,偶尔开点神奇的脑洞,这儿丧病无节操,

【吉榎】吉本荒野教你如何作死

人物ooc,文笔渣。

就是突发奇想的脑洞。





“吉本荒野那个混蛋,是出轨了吧。”

 

五分钟前,青砥纯子风风火火的跑进榎本径的办公室的和榎本径说见到吉本荒野搂着一个女人,还当众亲吻了的事情,然后说出了上面的话。而榎本径眼都不眨的继续开他的锁,像是出轨的不是他的男友一般。然而如果把时间往回调并放慢4倍速的话就会发现榎本径开锁的手停顿了一下,但时间不可能倒流更不可能放慢,所以青砥纯子无法理解榎本径的无动于衷:“我说啊,你们两个是情侣对吧?吉本荒野不是你的男朋友吗?!你男朋友出轨了哎?!要告他吗?芹泽老师会漂亮的帮你打赢官司的!”

 

榎本径终于把手上的锁打开,小心的放置好后才开口:“情侣出轨并不能起诉除非诈骗,而且,”榎本径凝视着放好的锁,“吉本荒野是不可能出轨的。”

 

“哎?为什么?我可是亲眼看见吉本荒野亲吻别的女人!要不是当时人太多他又消失得太快我绝对会上去狠狠的打一巴掌了。”青砥纯子想起当时看到那个场景还是觉得很火大,对着空气狠狠的挥了几拳。

 

“吉本荒野不会出轨。”“为什么!我看到了他出轨现场哎!”“吉本荒野不会出轨。”“我看到了哎!现实摆在眼前!榎本桑你要面对现实啊!”“吉本荒野不会出轨。”“所以说到底为什么啊!”“吉本荒野不会出轨。”

 

重复了好几次这样无意义的对话后,青砥纯子也放弃了和榎本径争论,而是把榎本径当成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难过而不断逃避现实。带着这样的误会,青砥纯子面带同情的看了一眼榎本径,语气也变得小心翼翼起来:“总之,不管是不是出轨,榎本桑最好还是搞清楚吧。如果需要我的话,随叫随到!我可是站在榎本桑这边的!”“谢谢,但吉本荒野不会出轨。”青砥纯子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好好,吉本荒野不会出轨行了吧,总之要是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一定要叫我,我还有事,先走了。”看了一眼又在捣鼓锁的榎本径,也没指望这人能回应自己,拎上包就蹬着高跟鞋风风火火的走了。

 

“吉本荒野是不可能出轨的。”又一把锁被解开,榎本径盯着桌子上的锁,“钥匙可是在我这。”

 

 

 

吉本荒野打开家门的时候就看到榎本径坐在沙发上发呆而不是玩锁,这就很奇怪了。吉本荒野敏锐的察觉到危险的味道,想了一下自己最近做了什么能让榎本径有这样的举动,也只有那件事了。

 

随手把包包丢在桌子上,蹭到榎本径身边挤着坐下:“阿径~~~今天不玩锁了吗?哎呀真是稀奇,是专门等我回来吗?”随手拿起茶几上的仙贝放进嘴里,“阿径莫非是因为最近我比较忙没怎么陪你而生气了吗?哎呀果咩捏,我最近真的是太~~~忙了,生气了吗?真的?骗人的吧?真的生气了?”“吉本荒野。”榎本径突然扭头看着噼里啪啦说个不停的吉本荒野,因为太过突然把吉本荒野也吓到了,不过也只是吓到了一瞬间。“是~是~所以说阿径果然是生气了?那今晚好好陪陪阿径怎么样?”“青砥说看见你在大街上和一个女人亲吻了。”榎本径没理会嬉皮笑脸的吉本荒野,盯着吉本荒野的双眼平淡的说出了对方出轨的行为事实,仿佛那个出轨的人是别人的男朋友一样。“啊,被看到了啊。这可真是不妙呢,阿径认为我出轨了吗?哎呀该怎么办呢?先说好我不接受分手哦~人家不要分手啦~”吉本荒野听到这个消息根本没有慌乱,更像是早就知道榎本径会这么说一样仍然在榎本径面前嬉皮笑脸的。

 

“不,我不认为你出轨了。应该说,你是故意的吧。故意蹭了一身女人的香水味回来,故意凑到我面前让我闻到,故意变得早出晚归,故意不碰我,看我没反应又故意算好时间专门让青砥撞见你亲吻别的女人的画面好向我报告。做这么多,你到底想干嘛。如果是要分手,不过一句话的事情,不必这么麻烦你也不会搞这么大一通。而对别人感兴趣又舍不得我,想脚踩两条船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我不认为你最近的行为是有了另外感兴趣的人,或者说,更像是连感兴趣的事都没有,所以才想给自己找点乐子。”

 

“真不愧是阿径,看穿了我的意图了呢~没错我就是故意的。人家就是想看看阿径吃醋的样子嘛~可惜阿径一点反应都没有,难道是我这个男朋友做得太失败?真是太失败了。”吉本荒野被揭穿了真实意图也不介意,说到最后的时候还装作很失落的样子低下头撅起嘴。

 

榎本径看惯了吉本荒野的把戏,早就免疫了。趁吉本荒野还在那里伤春悲秋的时候,榎本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回到了卧室。等吉本荒野伤感完了后抬头一看,眼前哪里还有榎本径的影子。

 

吉本荒野想进入卧室,却发现卧室被锁上了。这可真的是大麻烦了啊。

 

“阿径~给我开下门呗~”

……谁要理你。

 

“阿径~你老公就要冻死在门口啦!”

……少来,卧室门口又不是家门口,再说现在是夏天就算把你丢出家门口撑死也就热死你。

 

“阿径真的不打算理我了吗?”

……又来了,假得让人一下子就能听出来的哭腔。

 

“阿径我知道错了,开下门好不啦。”

……呵呵。

 

“阿径难道都不想我的吗?!我们都一个星期没做过了哎!我忍得可是很辛苦的!”

……呵。

 

“阿径~~~~”

 

榎本径把耳机带上,被子拉起来裹住自己。会认为吉本荒野能给自己合理的解释并认真道歉的自己才是傻子吧。叹了口气,榎本径决定安心睡觉不理会门外的人。反正也没指望能拦得住他多久。

 

吉本荒野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在作死的大道上撒蹄子狂奔着。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