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太阳还耀眼的妮

抖森糖妮国儿大野智一生推。all铁all不解释。all智all!!欧美cp吃吃吃,偶尔开点神奇的脑洞,这儿丧病无节操,

鬼使神差[山组]

今天超开心。被一群太太包围了!还被一群小仙女大仙女们包围了!开心的跑来二更了!

还是那句话,小学生文笔,人物ooc。接受无能请点叉。
喜欢请点小心心♥
感谢给我小心心的gn小天使们(*/ω\*)爱你们。

伪装成小奶狗的大尾巴狼翔哥哥赖上人类智的故事。

--------------------------------------------------------

7.
樱井翔是被食物的香味弄醒的。醒过来的一瞬间就察觉到自己身体像被乱棍殴打过又丢到大卡车底下碾压过的酸疼,动一下手指关节都是傻逼不要再动我的身体警告。不能动弹只能双眼盯着天花板发呆回想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迷路了。下大雨了。我找了个屋檐躲雨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但雨太大了还是得将就。雨太大了根本走不了破屋檐也挡不了雨全身湿透。然后呢?昏迷之前有个人靠近我来着。那么我是在这个人的家里了。印象中身影好像挺娇小的。哎呀看这个房间的整洁度和装扮说不定捡到我的是个娇小可爱的女性呢!

莫名兴奋的樱井翔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没发现卧室门被打开了。

8.
大野智端着粥走进房间的时候就发现床上的人醒了,而且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耳朵抖动的频率很可怕。既然人醒了那还是不要贸然靠近吧。大野智咳嗽两声终于让沉浸在自己思维的人注意到房间里还有一个人的存在。

然后就看到床上的人明显被吓了一跳,身体像死鱼一样抖动了一下然后就痛痛痛的哀嚎起来。被这种情景逗笑的大野智毫不掩饰的fufufu笑起来。

9.
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现在就像个hentai的樱井翔被房间里突然多出来的声音吓得要死。不过他本来就不是什么胆子大的人,恐高怕鬼还馋嘴,也是没救了。

虽然被吓了一跳但樱井翔说自己没在怕哦!顺着笑声看去,是一个有着面包脸可爱娇小的男子……等等,男的?!被不能结识可爱的小姐姐悲伤现实打击到,樱井翔失落了一下,但很快又被食物的香气勾得不住抽动鼻子,肚子发出响亮的声音。

9.大野智也不是很懂这个人为什么突然失落,两人面面相觑的时候,咕噜噜的响声充斥在安静的空气中。大野智看着面前略显窘迫的人突然觉得心情很好,连刚才被二宫骂的狗血淋头的事都忘了。

你睡了一天了。我把你带回来的时候你好像在发烧,但你具体的生物种嗯…我也不是很清楚你到底有没有发烧,自作主张给你吃了退烧药,没事了真是太好了。我熬了点粥,你先用点吧,午饭的时候再给你做点别的。还有,你这么坐着你的尾巴不要紧吗?

说完这段话后,就看到床上的人吓了一跳然后才察觉到什么似的呲牙咧嘴的把自己的尾巴从屁股底下拔了出来。

10.体谅面前人的窘迫,大野智在床头柜放下粥后就想离开房间,却被叫住了。大野智看着床上有点扭捏的人不解的歪了歪头。

阿诺,我叫樱井翔,昨天谢谢你。

樱井翔自我介绍完毕后附赠了一个大大的,看起来有点傻的笑容,配上圆溜溜的眼睛和头顶不停抖动的耳朵,大野智不得不承认他被击中了。

牙白,这么可爱是犯规的。

不用谢。我是大野智,那我叫你翔君可以吗。

当然可以,那我就叫你智君,可以吗?

啊,可以的。

大野智软乎乎的笑了起来,指了指桌上的粥。

快吃吧,先垫垫肚子。

11.
樱井翔被这个笑容击中了!

太可爱了!我发誓这是我见过最可爱的!没有之一!小姐姐都比不上!

虽然很想和大野智再多说几句话,但目前还是填饱肚子比较重要。樱井翔搅了搅碗里的粥,看似平淡无奇的白粥却散发着诱人的香味。舀起一勺吹了吹放进嘴里。

烫烫烫烫烫!!!

虽然因为急躁烫到了舌头,但樱井翔还是坚强的把粥吞了下去。粥好吃得几乎让樱井翔忘记被烫到隐隐作痛的感觉。

这是…鸡粥?

是的哦,用过滤过的鸡汤熬的。这可是我朋友教给我的方法呢,好吃吧fufu。

樱井翔看着面前得意洋洋的人,暗自想着,你看起来更好吃。面上却不显,还是一脸惊奇的点头附和着大野智的话。

12.
正在侃侃而谈的大野智突然觉的后背一凉,想被什么东西盯上一样,然后又觉得是自己神经质了,继续和樱井翔聊天。看着樱井翔吃完了粥,大野智站了起来去收拾碗筷。因为和樱井翔靠的太近,而樱井翔头顶的耳朵又因为紧张不停抖动着,大野智一个没忍住就上手揉了一把耳朵又捏了捏。樱井翔被吓到发出了呜的一声,瞪圆了眼睛看着大野智。

啊抱歉,一不小心就摸上去了。真是对不起。

大野智没想到樱井翔反应会这么大,反应过来自己做了很失礼的事,赶紧道歉。

啊,不要紧的,我就是有点被吓到。那个,你不害怕吗?

大野智不解的看着樱井翔。

就是,我有耳朵和尾巴这件事。怪物才会有这种东西吧?

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樱井翔的眼神明显暗淡了,大野智皱了一下眉头。

怎么会呢,我觉得翔酱的耳朵和尾巴超可爱的。

说着又上手揉了揉手感很好的耳朵。

这次樱井翔倒是没躲,就是耳朵红了。

评论(7)

热度(40)